carlosalbertoelchiringueroenfbcubano_thumb 这是出版的古巴小片“的”脸谱古巴代表会议“或RedSocial最后一次。很老实的chiringero卡洛斯阿尔贝托在供认有关的目的或项目刚刚起步的古巴社会网络的无知。我只能添加一些什么古巴人告诉我,这个网络访问。他们主要是谁的帐户INFOMED或Intranet的年轻人,让他们一些大学(Cujae,UH等)…他们告诉我,他们不喜欢你已经知道了这个网络的世界,因为他们冒失去一个智囊团的风险,因为他不喜欢这个主意,现在。我也说网络有一些性能问题,如通知或干脆请假不删除或距离从电话连接(这是如何连接的大部分)本身是很慢的访问,没办法联络朋友,搜寻系统不工作,以及其他你希望尽快解决小事情。
但更令人担心的是他告诉我一个男孩“网络创建它使古巴人不需要从外部输入,这是我们不知道FACEBOOK成为东西。”我个人不太同意你对这个网络的起源的意见,因为我看到它是一个没有互联网FACEBOOK的选择。我可以说的是,这个网络意味着,在古巴是第一次上岛的内部网公布不是由国家机构的控制。
不再拖延,这里的职位古巴Chiringa“可以看到所有图片请去这里 

业内FACEBOOK古巴:X射线…
互联网,新技术,社会网络
许多电子邮件和我收到的鸣叫,因为这个博客日前公布的存在RedSocial古巴内部网,一个平台,我来到了所谓的“古巴脸谱”,因为几乎从这个流行的社交网络拷贝复制。许多争论激烈争论至今,,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到,在报纸和在世界上一些著名的信息垄断,将反映这一消息。正因如此,在短短两年半周的“古巴小片”的统计有来自约26000左右谁早先公布的邮政旅客,飞行了近40 000谁是现在,如果没有定位是慢慢在不同的搜索引擎新闻和古巴获得信息。当然,这是个好消息,这是可怜的是,这些媒体多有使用这种差距,操纵和利用方面开展这一新网络的本质,但说实话,有些没想到别的。
我也清楚这些,我要求的资料,甚至有媒体我一直在问它,我像许多谁也RedSocial其他用户,我们不知道这背后是谁面试项目,更不认为自己对这个问题的权威必须作出声明,国际新闻界所以故意。如果我想请教一下我的博客,我在这里,如果我要问我的古巴,我在这里,但请不要对这个话题等待超过了海报我已经公开。
另一件事,并没有因为后者是最重要的。我曾多次尝试没有成功找到这个古巴Facebook的创造者,尽管备受争议的影响,它已在网站上造成的,奇怪的是,至今尚未公布任何陈述或声明的创作者的目标,实际或未来预测RedSocial,这个问题无疑待命了很多,不仅在古巴但在世界许多地方的范围。虽然我同意,到了这个问题的底部。
现在,为了给他们一个更好的设计和运作理念,作为打印屏幕的20个可考虑作为古巴第一FACEBOOK放射影像系列出版。我呼吁,里面的古巴FACEBOOK。
现在,仅此而已。
卡洛斯阿尔贝托佩雷斯贝尼特斯
“古巴小片”
注:对于其规模和在正常分辨率,点击每个图片。有20个总。

Etiquetas de Technorati: ,,,
Responder

